交通安全 我知道!——济南市历下三幼嵘汇园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4-03-21 10:4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3月20日,济南市历下区三幼嵘汇园特邀请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历下区大队中央商务区中队韩山烁、袁宝亮警官,入园开展“交通安全 我知道!”主题活动。

图片 (1)图片 (3)

  活动中,韩警官结合幼儿的年龄和认知特点,用生动易懂的语言和多样的形式,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韩警官从孩子们的上学出行方式入手,引导小朋友们了解道路上有哪几种路,认识各种交通信号灯,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举手回答韩警官的问题,现场学习氛围高涨。

图片 (1)图片 (2)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通过本次主题安全教育,孩子们更加清楚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学习更加正确的出行方法,真正发挥了“大手拉小手”的作用,为保障幼儿的安全打下坚持基础,筑牢了幼儿园交通安全防线。(通讯员 李金婷 刘丽娟)

责任编辑:李 颖
新闻关键词:交通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