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育 伴山畅游”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伴山居园开展社区开放日活动

2024-03-22 16:4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为了让社区的家长和孩子提前了解幼儿园一日生活,熟悉幼儿园环境,渐进做好入学准备,发挥家、园、社共育力量,立足“做真教育 育真儿童”办园理念内涵,特开展“携手共育 伴山畅游”社区开放日第一次活动。

  参与劳动 收获喜悦

  在这个温馨的小院里,藏着一块块种植地。孩子们和家人带好小剪刀拿好小袋子,在这一块块小小种植地里进行了一场韭菜采摘活动,活动中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还收获了美味健康的韭菜。

  玩转户外 回味童年

  欢乐的户外游戏,家长们沉浸式地和孩子一起游戏,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挑战了不一样的滑梯,玩起了沙水游戏,还在涂鸦区涂涂画画,孩子们认真绘画的身影就像自由的小艺术家!在游戏体验之余,家长和孩子们还围观了郁郁葱葱的麦子以及麦地旁边的野花,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中,孩子们的户外游戏体验新奇又欢乐。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让我们以一种开放的态度相处,以一种探究的精神学习,以一种陪伴的力量成长。家园共育,与爱同行,未来可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社区开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