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学城成为市场热点 全城抄底廊桥水乡(图)

2012-07-17 13:31:21 来源:华龙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关于主城各片区商品住房成交面积排名截图

  楼市回归 上半年成交面积大学城夺第一

  上半年,重庆楼市是一片大好之态。无论是三月“小阳春”还是“红五月”抑或是6月的“购房热”,均在向市场展示着楼市的逐渐回暖之势。从各大区域的看房人群也足以看出,此前下叉的置业人群也是与日期俱增。

  而作为备受瞩目的大学城,其在上半年的成交面积中位居第一也是有目共睹之事。一地产界人士这样分析道:“从排名中可以看出,大学城成交套数有7878套,遥遥领先,而建筑面积达到75.59万平米,也是最多的,大学城上半年的销售情况确实不错。”据悉,大学城在历经10年的岁月,现已发展成为各类高校云集,商业,地产等多个领域全面崛起的地带,诸多利好为人所看好。

  金科打造国际水岸新都会 廊桥水乡闪耀大学城

  纵观上半年的成交面积,大学城排名第一。而廊桥水乡作为大学城内的“明星”楼盘,其风向标的特性尤为突出,在全市的成交面积中也是跻身前10。作为金科重点打造的项目,廊桥水乡于下半年即将打造的国际水岸新都会更是成为市场的焦点。1000余米的生态水岸以及10万方水岸风情商业街,毫无疑问是在向世人展现廊桥水乡的非凡之处,同时也引领着大学城地段都市成熟。

  与此同时,据悉,知名幼教品牌红黄蓝幼儿园以及春花花幼儿园也即将入驻廊桥水乡,再加上未来地铁开通、公交线路进驻的美好前景,廊桥水乡作为未来都市的核心也即将呈现。而在如此都市化的配套之下,廊桥水乡却于上半年不断打出超低的门槛,年初的建面单价3999元/平米,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回馈山城市民,掀起了大学城的抄底狂潮,而在6月,廊桥水乡更是打出的首付5万即可拥有一套金科房的口号,越高的性价比,最是博得了诸多人群的喜爱。

责任编辑:冷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