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引导青年教师正确使用网络工具

2013-05-27 13: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党组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意见强调,引导青年教师正确使用网络工具,强化网上言行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意见要求,通过网络掌握高校思想理论动向和网络舆情,及时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有效应对涉及青年教师的舆论事件。

  意见提到,要创新青年教师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网络道德建设,引导青年教师正确使用网络工具,强化网上言行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充分运用电视、校园网、手机报、微博等渠道,主动占领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阵地,积极搭建网络教育服务平台,提升运用网络开展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静静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