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夏首届大学生公益文化节开幕

2013-05-27 14:37:00 来源:宁夏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人都可以做公益事业,有时也许只是一个创意、一次沙龙,就可以成为帮助他人的途径,大学生也是社会的一份子。”昨天,以“中国梦·公益力量”为主题的首届宁夏大学生公益文化节开幕,大学生志愿者杨龙的一席话,说出了学生们的心声。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学生联合会和宁夏青年社会创新发展中心主办,包括展台展览、现场咨询和以教育、环保、志愿者等为主题的沙龙论坛,以及成功案例展示等环节。

  “通过活动,我们将转变志愿服务的思维,变个体服务为项目带动,通过优秀志愿者的策划来支持志愿项目的广泛参与,服务范围更加广泛,服务内容更加丰富,服务效果更加明显,力求让志愿服务深入人心,将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角落。”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共有12家社会公益组织和32家大学生社团及多家民间公益组织参展,旨在宣扬公益文化和志愿精神,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并为他们提供和公益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据了解,活动还对公益组织的志愿者招募意向进行记录,利用协会志愿者资料库,为公益组织招募挑选优秀志愿者。(记者 徐佳敏)“

责任编辑:王静静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