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齐鲁医药学院开展“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云综合平台”系列培训

2016-08-31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齐征 通讯员 刘晓菲)为提高学校教学资源共建和共享水平,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方便教师教学,齐鲁医药学院在充分考察论证的基础上,引进了“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云综合平台”(以下简称云教学平台)。暑假期间,该校完成了云教学平台的软硬件设施建设以及两个云教学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改造和升级。

  为促进全校教师尽快掌握云教学平台操作使用方法,齐鲁医药学院在8月26日至8月28日,邀请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云教学平台研发人员,分别对教学管理人员、任课教师及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培训,介绍了学校云教学平台的建设情况,对云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进行了演示。

  通过培训,全体教师对云教学平台的使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云教学平台的进一步推广和运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于运用信息技术进行传统教学方式改革、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据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校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及云课堂预约活动,确保云教学平台的顺利运行。

  引进云教学平台是齐鲁医药学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效率的又一重大举措。云教学平台的使用,不但可以实现教学资源共享、信息传递,也有助于该校互联网教学大模式的进一步推广,对于推进信息化教学的全面开展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马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