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体验橄榄运动 学会坚持与拼搏

2016-12-09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师附小四年级七班家长课堂活动如期开展,本次课堂的内容为体验橄榄球运动与文化。

  此次活动在附小场地开展,做好准备活动、完全热身之后把学生分为三个大组分别进行体验。分别为:助跑抱把抱摔环节、橄榄文化跑垒环节、团队配合攻坚环节。通过三个环节的亲身体验,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自信心,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感受到橄榄球运动的魅力与精彩。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阵阵呐喊加油鼓掌声印证了他们的投入享受程度,他们迫不及待地和同伴们分享着自己的收获与见解。 

  通过此次家长进课堂活动,同学们对于橄榄球运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与了解。通过亲身参与体验,同学们不但增强了体质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橄榄球运动的文化与自信精神扎根于每个学生的心中。 

  (通讯员:朱立金)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