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苏大学子毕业照拍出武侠风 满满的武侠味道

2017-06-21 16:04:00 来源:扬子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武侠风毕业照(局部)。

  “好酷!这样的毕业照我也想要。”这两天,苏大体育学院2013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毕业照刷爆了朋友圈,网友们纷纷转发点赞。长长的画卷中,17位学生穿着民族传统体育服装,或空手击掌,或手持刀剑,摆出“金鸡独立”“仙人指路”等各种招式,加上“工笔画”风格的处理,一股浓厚的古典武侠味道扑面而来。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毕业照能够结合自己所学专业,体现出大学期间的收获。”2013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张洪圆同学告诉记者,班上很多同学从小就喜欢习武,大学期间更深入地学习了武术和民族传统体育,可以说每位同学都身怀绝技。这一组毕业照满足了大家的愿望,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记者 顾秋萍 通讯员 刘金光)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