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山师附小举行“保卫黄河母亲——宣战白色垃圾”社会公益活动

2017-12-26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学生在清理白色垃圾

    

  学生在清理白色垃圾

    

   学生在清理白色垃圾

  鲁网12月26日讯 为保护环境,为济南市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近日,山师附小2013级7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保卫黄河母亲—宣战白色垃圾”社会公益活动 。

  同学们准时集合出发前往位于济南城区北部的黄河,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沿途有银杏林、斜拉式路桥、湿地等美丽风景,也吸引了前去沙滩活动、自助烧烤等游人,散落不少生活垃圾。本次活动起点为黄河建邦大桥,终点为黄河森林公园,共计7公里,同学们携带黑色垃圾袋、垃圾夹杆等工具,边走边注意观察。大家看到塑料袋、食品包装袋以及废旧瓶子等不可降解的生活垃圾,边走边捡拾带走,留下干净美丽的步道。此次活动同学们观赏了母亲河的壮丽宽广,拍下了沿途金黄银杏林的美丽风景,连同环保有关照片转发到朋友圈,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同时大家深深体验到“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重要性,希望更多人今后“少一次乱扔垃圾,多一次随手清洁,”积极践行低碳徒步、爱护环境的生活方式,努力争做绿色发展正能量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