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青岛今年再建60所普惠幼儿园

2018-02-24 11:03:00 来源:中国教育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孙军)2018年,青岛将再建设60所普惠性幼儿园,并大力发展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近日,青岛市教育局计财处处长万初迅就公办幼儿园、高中收费标准问题上线,与网友进行交流。

  该市公布的公办幼儿园现行收费标准是根据《青岛市物价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财政局关于确定市属及以上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通知》。《通知》规定山东省、青岛市级示范类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财政拨款、财政补助的幼儿园每生每月500元;经费自理的幼儿园每生每月最高750元;山东省、青岛市级十佳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可在上述示范类保教费标准基础上适当上浮,上浮幅度不得超过15%。非示范类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财政拨款的幼儿园每生每月390元;财政补贴的幼儿园每生每月450元;经费自理的幼儿园每生每月最高630元。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