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美南加大校医性侵案逾225人提告 校方盼和解

2018-07-26 14: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大爆发校医性侵丑闻后,至今已有超过225名学生和校友对南加大与妇科医师丁铎(George Tyndall)提出诉讼,包括当地时间7月23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的51名女性,他们认为南加大未能尽到保护责任。校董会主席随后表示,希望尽快解决诉讼问题。

  丑闻爆发后,南加大董事会主席里克·卡鲁索(Rick Caruso)表示,他希望能在没有证词和审判的情况下和解,需要过去的患者公开他们在丁铎处看诊时的详细情况。他说,他们会得到公平与尊严,不会在解决问题时遇到困难。

  要解决这些诉讼,可能会使南加大与其保险公司损失数亿美元。南加大首席辩护律师苏珊·埃斯里奇(Susan Estrich)表示,学校正与保险公司合作并响应诉讼。

  当地时间7月23日,代表51名女性向法院提起诉讼的,是一家位于休斯敦的律师事务所,该事务所以社交媒体或其它方式,接触丁铎过去诊治的患者。这些患者来自美国各地及以色列、英国,指控时间范围从1980年代后期至两年前,涵盖丁铎在南加大学生健康中心的30年职业生涯。

  71岁的丁铎否认有过任何不法行为,他通过律师表示,等所有事实出来时,“会证明他是对的”。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南加大校医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