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四川完成2435家培训机构整改

2018-11-08 13:09:00 来源:中国教育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近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四川省目前已完成对2435家培训机构的整改工作。

  截至目前,四川省已对14430家校外培训机构、10396所学校完成摸排,要求9819家存在安全隐患、未办许可证等情况的培训机构,以及53所存在教师违规补课问题的学校限期整改,对82名培训机构相关人员和52名教师进行处理。183个县(市、区)已启动专项治理行动,其中70个县(市、区)基本完成专项治理工作,完成率38.25%。四川省发现问题机构9112所,已完成整改机构2435所,完成整改率26.72%。

  按照安排,四川省将在11月底前完成全面部署和摸底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年底前,将开展部门联合集中整治,全面纠正培训机构存在的不良行为。四川省正在抓紧制定相关实施意见和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以及全省校外培训机构发展规模规划等,引导培训机构规范化、规模化、品牌化、科学化发展。(倪秀)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