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万众瞩目!鲁网小记者T台Show演绎假日别样精彩

2018-12-30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本周末,也是元旦假期的第一天,由鲁网、星秀精英、大头儿子和爸爸的衬衫联合举办的鲁网小记者T台Show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开始了。在经过了三场的服装改造和T台走秀培训之后,每个小记者在台上展示出的自信、挺拔让在场的家长们惊讶不已。穿上自己改造过的“独一无二”的服装走秀,一起欢度元旦联欢会,鲁网小记者用这样的方式开启了一个别样的假期。

  一早,小记者们就来到星秀培训中心,闪亮的T台让经过培训的他们信心十足。还没开始,有的小记者就跑上去上提前适应布置好的T台。上午九点半,参加最终场的小记者们被分成男女两组,进行换衣服和化妆,为T台Show进行最后的准备。

  来自盛福实验小学的林钰洋告诉记者,对于这场走秀,他很兴奋。因为之前参加了走秀培训,想让今天到现场的爸爸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闪亮的T台、动感的音乐。十点,在小记者许鸣桐的主持中,鲁网小记者T台Show正式开始。

    首先,由星秀培训中心的学员带来了精彩的开场展示。接着,鲁网小记者们将身着两套衣服进行走秀。

  身着国内知名童装品牌大头儿子提供赞助服装的小记者们,牢记头、肩、胯、腿等部位协调的技巧,在第一场《青春序曲》中,就让在现场观看的小记者和家长们连连鼓掌。孩子们走起台步来,一个个的有模有样。

  第二场《春之歌》,小记者们穿上自己改造过的服装进行走秀展示。通过改造旧衣物,发挥孩子的想象,展现他们的无穷的创造力。小记者们脑洞大开,身穿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在舞台灯光的衬托下犹如一个个小明星。

  活动现场,鲁网小记者T台Show也进行了网络直播,让没能到现场的小记者也可以感受到活动的火热。同时,鲁网的专业摄影摄像记者进行了现场拍摄,确保每个孩子都有特写镜头。此外,还有VUE等短视频发布,抓取活动的精彩瞬间。

  作为鲁网小记者的元旦特别活动,在走秀结束之后,小记者也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元旦联欢会,享受美食进行休息。

  很多小记者和家长在采访过程中也表达了新年愿望。来自燕翔小学的李宋馨雨说,快要期末考试了,希望自己能考100分,快到2019年了,祝福自己的爸爸妈妈新年快乐。

  “参加今天的活动对于孩子来说特别有意义,新的一年希望孩子和家人们身体健康,希望明年可以参加小记者更多精彩的活动”小记者杜志涵的妈妈说。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