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政府公派留学项目学校名单公示

2019-01-10 09:17:00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厅鲁教外函[2018]56号《关于实施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省校联合培养计划”选派高校教学科研人员出国留学的通知》印发后,共有53所高校提交项目申报书。依据我省“一流学科”建设,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立项,国家示范(骨干)校、省优质校、省技能型特色名校、立项省品牌专业群建设等工作需要,经我厅相关处室集体评议,确定山东大学等35所高校为2019年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省校联合培养计划”项目学校,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本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国际处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邮编:250011;电话:0531-81916580、81916563。

  山东省教育厅

  2019年1月7日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