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市昆仑小学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2019-03-12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下午,济南市昆仑小学召开了“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岚同志首先和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槐荫区教育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然后代表班子宣读了《济南市昆仑小学“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最后,校长吴洁同志强调指出,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落实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准的落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校整体形象。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同样是干事,抓紧和抓不紧大不一样,就像有的人在跑、有的人在走、有的人在睡,会有完全不同的结果。时间带走一切、时间也带来一切,只有一个时间是重要的,那就是现在!它所以重要,因为它是我们有所作为的时间。”下一步,学校将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落实每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及教师的思想境界和责任担当,为奋力打造教育新生态贡献智慧和力量。 (济南市昆仑小学)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