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山大考研复试名单中91个人享受加分政策

2019-03-14 08:46: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近日,山东大学发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加分考生名单公示》。根据《公示》,记者统计发现,今年报考山大加分后(部分考生加分前)达到学校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共有91人。

  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

  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记者梳理发现,加分的考生专业分布,主要分布在法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只有少数考生属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齐鲁医学院等,以及山东大学(威海)校区。

  山东大学符合上述文件要求且加分后(部分考生加分前)达到山大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