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中国舞蹈家协会与山东省济南中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25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山东省济南中学与中国舞蹈家协会“顶尖舞者进校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泰安举行。

 

  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与与山东省济南中学校长崔宝山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济南中学校长崔宝山表示,这次国内顶尖舞蹈艺术家走进育才校园,是济南中学实施美育的一个重要契机。为努力实现“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目标, 经前期酝酿,济南中学与中国舞蹈家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搭建促进舞蹈美育发展的平台,致力于提升学生们的审美素养,推进美育教育的长效合作机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此次中国舞蹈家协会与济南中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中国舞蹈家协会将每学期选派数名国内顶尖水平的舞者或优秀教师前往活动济南中学,以现场表演、互动、示范教学、辅导等方式提高学生专业水平,提升学生们的审美素养。每周共同安排至少一节舞蹈视频直播课程,通过互联网向高中学校提供优质的在线同步课程、特色课程等,开拓和丰富学生们的课程结构和视野,双方搭建美育教育长效合作机制。(通讯员郑佐文)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