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青春两岸 科技连心”台湾优秀中学生参访团走进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 两岸学子同读一首诗

2019-05-17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记者  庞亚茹) 5月16日,台湾新竹忠信学校25名师生组成的台湾优秀中学生参访团(以下简称“访团”)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进行参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的师生对于台湾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卓然厅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首先,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校长郑玉香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她说到,虽然实验高中建校时间不长,但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和台湾新竹忠信学校一直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所以希望参访团在有限的时间里,能够相关学习,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之后台湾忠信文教基金会董事兼执行长苏龙德简要介绍了台湾新竹忠信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师生到台湾开展交流活动。 

    

  欢迎仪式后台湾新竹忠信学校的20名学生和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的20名学生结伴上了一堂生动的语文课,在课堂上,两岸学生同读一首诗,在融洽的课堂氛围下,两岸学生的友谊也进一步加深。另外来自台湾的20名学生还分别到网球、太极拳、高尔夫球的课堂中进行学习,由实验高中的学生进行分组教学,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加深了两岸学生之间的了解,也使他们之间的友谊更为深厚。 

    

    

    

    

  用过午餐后,台湾的同学们就要离开了。分别时刻,两岸的学生们互相赠送小礼物,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下次的相见。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