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应尊重不同教育方式

2019-10-11 14:59: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2019教育生态融合发展大会9月26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表示,教育是提高全民素质,应对新一轮技术革命和全球竞争的迫切需要。

  中国资本论坛秘书长董志龙表示,教育改革给了全脑教育巨大的发展空间,传统教育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应该尊重不同教育方式,取长补短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教育事业关系着国家与民族的进步与发展,在社会急速变迁的今天,家庭教育与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日益彰显。此次2019教育生态融合发展大会由凡思教育集团主办,旨在深入解读教育领域前沿理论与思潮,探讨当前教育实践困境,分享教育工作经验,探索教育发展新思路,为推动中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中国网 斯子珏)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