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广西“空中课堂”全面开课 中小学生可在线学习

2020-02-11 14:08: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南宁2月10日电(记者林凡诗)广西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空中课堂”10日全面上线开课。“空中课堂”为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中小学生提供线上免费课程资源,共覆盖20个学科、312节课程,课程为40分钟一节。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设数字电视“空中课堂”专用频道,依托南宁市教育局录制的优秀课例,为广西中小学生提供优质课程资源。因各市原计划开学时间不同,中小学生可根据自身学习进度自愿收听收看。课程表将以一周为单位推送,周末不安排播放内容。晚上7时起直播回放当天课程内容。中小学生可通过网络电视、移动宽带电视等方式收看,还可下载移动客户端,在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学习。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