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贡献青春力量 奏响青春赞歌 济南一中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2020-06-01 10:55: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29日下午,学校团委在体育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团委书记高彬、副书记王正、团委干事王祥恒、刘鹏飞、董飞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高彬对上学期各班团支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发扬团干模范先锋作用,在配合班主任老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同时继续做好共青团的各项工作。王正对新团员发展、团费收取、智慧团建平台维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部署。王祥恒针对寒假期间各项资料的收缴与评价、升旗仪式竞标、应急科普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周密协调。董飞就疫情防控下的勤工俭学岗、校园义工岗、教学楼四方书舍的维护进行了安排和培训。会议过程中,大家用心倾听、详细记录、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会上,学校团委对过去一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团初心,努力奋进,勇敢肩负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重任,开启新的征程。

   

   

   

   

   

  积极筹备早谋划,蓄势待发新学期。在新学期,校团委将结合学生特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青团活动,继续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增加团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让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配合学校抓好中心工作和常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