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大学5项成果获山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0-06-08 10:3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济南大学共有13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济南大学获奖成果中,文学院刘艳芬教授的《佛境与唐宋诗境》、政法学院袁曙光教授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国际比较:主题定位和制度选择》、商学院韩丹副教授的《生鲜农产品消费者网络购买意愿的影响因素研究——基于UTAUT模型的实证分析》、音乐学院王今副教授的《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融合机制研究》、商学院李溪博士的《制造企业的业绩困境会促进创新吗——基于期望落差维度拓展的分析》等5项成果获得一等奖。政法学院刘雨辰副教授的《国际秩序转型视域下中国的角色转换》等2项成果获得二等奖,文化和旅游学院张波副教授的《我国VR出版监管难点与对策》等6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曹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