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一举夺冠学高为师 童源聚校长王媛媛喜获殊荣

2021-03-22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3月17日,童源聚语言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王媛媛在首届金梧桐全国百强语言教师技能大赛超级演说比赛中夺冠,以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学高为师”大奖,并被聘为凤凰语言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八方英才齐聚京城,百花齐放展师者风华。在首届金梧桐全国百强语言教师技能大赛上,童源聚校长王媛媛带来了超级演说《梦想原来在这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位语言艺术名师切磋技艺、交流学习、一展风华。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共和国70年70人杰出演播艺术家、首届金梧桐全国百强语言教师技能大赛评委会主席张文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播音部副主任雷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全国新闻联播》资深主播黎江,中国传媒大学播音学博士、花样少年语言艺术首席专家郑伟,原香港华语卫视少儿节目主持人王欢,国家一级播音员、凤凰语言艺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杨慧娟,《花样少年语言艺术教程》首席讲师龙虾哥哥作为评委,为选手们打分并点评。

  与此同时,第三届LAE语言艺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中华女子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授葛兰;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共和国70年70人·杰出演播艺术家张文星;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雷阳;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黎江;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主持人、编辑、导演徐文燕 ;著名播音艺术家、中央电视台播音指导张悦;著名播音艺术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陆洋;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郝爱民;中国传媒大学播音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吴弘毅;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学院副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张慧荣获共和国语言艺术成就奖。

  童源聚语言艺术培训学校荣获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教育优秀机构,童源聚校长王媛媛被评为2020年度语言艺术金牌名师。

  凤凰卫视旗下凤凰教育公司行政总裁、执行董事吴炜强先生,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先生,原教育部政策研究与法制建设司司长教育部法制办公室主任孙霄兵先生,原文化部办公厅副主任文化部离退休中心主任陆耀儒先生,原国家图书馆副馆长、党委副书记,现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常丕军女士,凤凰卫视副总裁王军先生,共和国第一位女播音员、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中华女子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教授葛兰女士,国家文化创新基金主任华瀚国际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蔡诗章先生,小鹅通联合创始人、产研副总裁王良虎先生,凤凰教育高级副总裁、传大凤凰CEO刘江波先生,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共和国70年70人·杰出演播艺术家张文星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语言艺术教育行业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盛会。

  博弈多才显教师风采,学无止境树学子榜样。童源聚校长王媛媛表示,“大赛让我继续守得教育初心,我将带着这份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在语言艺术教育培训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持续提升语言艺术教育水平,惠及更多热爱语言艺术的孩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