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高新区章锦小学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1-09-01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日讯 202191日上午,济南高新区章锦小学举办了以“激发潜能,追求成功”为主题的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章锦师生嘹亮的话语响彻操场,170名一年级新生由“启智门”入场,寓意开启智慧新学年。三年级学生亲手赠与一年级新生入学纪念卡,并在纪念卡上提笔书写简单而意义深远的“人”字,一撇一捺虽简单却寓意着顶天立地。正衣冠、拜师行礼、朱砂启智将章锦学子的入学礼推向高潮。章锦学子双手作揖,行拜师礼,表达教导之恩,立下报效祖国的鸿鹄之志。

  姜校长带领一年级班主任为全体新生点朱砂,希望同学们从此眼明心明,在章锦小学开启崭新的人生旅程。在姜校长和焦书记的带领下,章锦学子放飞希望气球,对新学年的期盼也随之萌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小南
新闻关键词:章锦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