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高调炫“父”,“爸”气表白,蒙润幼教集团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2022-06-18 17:3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小时候,印象中的父亲不善言辞,长大后,才知道父亲曾为我们撑起一片天空,然而却被时光压弯了脊梁。父亲节即将到来,为了引导小朋友们学会感恩,学会表达对父亲深深地爱,蒙润幼教集团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在描写父亲的绘本中,《我爸爸》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老师们娓娓道来,孩子们在阅读绘本中体会着爸爸对孩子的暖暖爱意,学会关心自己的爸爸和自己身边的人。

  小朋友的爸爸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起来高调炫“父”!小朋友们将爸爸工作时的照片带到幼儿园与小伙伴一起分享,讲述爸爸的样子。景城园小四班的王梓菡说“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他的工作很忙但是他就像一个英雄一样保护着我们!”闫嘉文小朋友说“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他会拿着手术刀站在手术台上,将来我也想像他一样帮助生病的人。”爸爸们的工作各不相同,但对宝贝们的爱却是一模一样。在小朋友的讲述中,也都饱含着对爸爸的浓浓爱意。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蒙润幼教集团的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小手,为爸爸亲手制作爱心礼物、绘制画像,一份份沉甸甸的礼物凝聚了孩子们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意,用自己的真心祝爸爸们节日快乐!(通讯员 赵雨莘)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