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喜报】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学科教师团队参加历下区基础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喜获佳绩

2022-07-11 16:1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济南市棋盘街小学为了贯彻落实《历下区教体局关于组织开展基础教育优质课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推动实施强课提质行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积极组织学科教师参加了历下区基础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苏宇、齐玉影、张旸旸、丁沛然和陈福振五位老师,在学科团队群策群力的指导和通力协助下,分别获得一、二等奖的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方的共同努力。梁丽校长高度重视,多次带领学科教研团队积极磨课研讨、精准教研,全程跟踪打造优质课堂。参赛老师和团队成员们废寝忘食,立足学科教学,精心设计教学流程,强化课堂育人效益,落实学科核心素养,提高教育教学效果。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让我们再接再厉,把美好的夙愿和对课程的思考装入行囊,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继续携手共进。(通讯员 周小艺)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