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一季勤耕耘 繁花洽自开——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召开班主任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22-07-11 16:20: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转眼之间,忙忙碌碌的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又来到了总结收获的季节。近期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全体班主任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伊始,王校长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成果,王校长充分肯定了本学期中班主任对于学校德育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全体班主任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并取得可喜成绩。

  随后,大队辅导员丁老师对本学期少先队员红领巾争章活动、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期末各项评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同时对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强调。接着,谢主任就暑假所涉及的德育工作进行安排。特别强调学生的防疫安全,真正落实好学生放暑假安全不放假。

  每一次总结都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和成长,相信在全体班主任的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会更好的开展。(通讯员 周小艺)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