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第3次志愿计划显示缺额1341人 学校称“实际已经快招满”

2022-08-05 11:21: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记者 殷会丽)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22年普通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院校专业计划,本次公布的计划主要来源于:高校未完成的计划(生源不足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导致退档产生的缺额计划)。记者注意到,连续征集志愿后,山东英才学院招生缺额高达1341人。

  根据山东英才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显示,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中,不乏电气自动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现代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数控技术等热门专业。像新能源汽车这种大热专业招生缺额48人,工程造价专业更是缺额高达132人。

  为何今年招生有那么大的缺额,记者致电山东英才学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负责人称自己在网上看到过相关的信息,不知道这个招生缺额是怎么出来的,这给学校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实际上今年的学生已经快招满了,这两天就要出招生结果。

  山东英才学院位于山东省会济南,创建于1998年,是济南市第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高校。2014年,学校被确定为“山东省民办本科特色名校建设单位”,进入了山东省重点支持的本科高校行列。

  鲁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张小南
新闻关键词:志愿计划缺额山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