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新增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

2022-08-30 15:31: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下达2021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济南大学新增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这是该校继去年新增1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3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后,学位点培育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项佳绩。

  至此,济南大学学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10个门类,建有5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25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2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近年来,济南大学凝聚“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发展共识,不断优化学科布局,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扎实推进学位授权点培育建设工作,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学科建设成效显著。(通讯员:刘珂珂)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