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心有榜样 经十一路小学“雷锋学校”挂牌

2023-03-01 16:42: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3月1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教体局“心有榜样 点亮梦想”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济南市经十一路小学“雷锋学校”挂牌仪式举行。

  在新揭幕的雷锋像前,队员们庄严的宣誓:“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在操场上,少先队员代表发出倡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队员们创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岗位体验活动:像五龙潭“小泉娃”志愿服务岗、校园“星辰快送”杂志派送志愿服务岗、干休所“拥军拥属”志愿服务岗、女子交警中队“小交警”志愿服务岗等深受广大少先队员的喜爱,教职工团支部成立了“点亮微芒”团员爱心志愿服务岗,帮助弱小,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市中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宫春致辞,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韩雨
新闻关键词:雷锋志愿服务榜样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