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齐鲁医药学院受邀参加驻地“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暨“最青春”团建联盟启动仪式

2023-04-23 15:4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4月18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受邀参加淄博市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暨“最青春”团建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共青团周村区委、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团工委与齐鲁医药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等4所驻淄院校团委签订团建协议,共同启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暨“最青春”团建联盟。

640 (1)

  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旨在动员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是大学生理论转化、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人生课堂,更是促进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有力抓手。

  齐鲁医药学院将充分发挥“最青春”团建联盟作用,积极开展社区实践计划,围绕文体活动、医学常识普及等方面与驻地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不断强化校地融合,实现阵地共享共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