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23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将于6月26日-30日在线举办

2023-06-21 07:15:2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积极宣传我国中外合作办学成果,深入解读合作办学招生政策,搭建院校与学生家长互动交流的线上平台,指导学生合理选择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3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于6月26-30日和广大同学家长们线上见面。100多个高水平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通过云端,为学生及家长们宣介中外合作办学优势、最新招生政策并提供择校指导服务。

  以下是本次宣介展主要亮点:

  亮点一:官方院校,阵容强大

  一百多个报名参展的机构和项目,均为经教育部审批和复核、或由地方审批报教育部备案的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展示合作办学优质教育资源,解读合作办学优势及发展前景。

  亮点二:内容丰富,覆盖全面

  此次活动全面覆盖专本硕博不同层次、多类型、多国家、多地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同时,各校独立展示页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更为形象地为受众介绍机构、项目具体情况,使其直观地认识、了解中外合作办学招生项目。

  亮点三:即时互动,权威解答

  宣介展采用全年网页展示和线上直播形式,打破空间和物理距离的限制。随时随地即可登录线上服务平台即时在线咨询招生人员,也可通过直播间实时互动等多种形式与各机构、项目招生官直接沟通交流,获取更具针对性的权威解答。

  直播时间:6月26-30日 09:00-20:00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