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7798人!齐鲁医药学院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23-08-23 19:0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随着新疆专科批录取通知书顺利寄出,齐鲁医药学院历时40余天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学校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十公开”“六不准”“三十个不得”等招生政策,严格计划管理,规范录取工作程序。2023年共录取新生7798人,其中普通本科2140人,专升本3258人,专科2400人。

  从录取数据来看,学校整体生源质量继续提升,省内本专科投档分数线居同类院校前列。学校在山东本科投档最高分546分(位次8万),超一段线103分,最低分474分(位次23.2万),超一段线31分。山东专科投档最高分469分,超二段线319分,最低分399分,超二段线249分。在省外,共投放本科招生计划771人,专科招生计划360人。省外本科424个专业类别中,有349个专业类别超本科批次控制线30以上,有180个专业类别超本科批次控制线50分以上。省外专科148个专业类别中,有146个专业类别超专科批控制线100分以上。

仁心湖-1

  此次招生宣传采用“线下+线上”传统宣传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抓牢做优校内和校外两个主体,对内招生宣传上构建了招办主导,二级学院(部)参与的宣传体系;对外直接面向高中学生和家长,搭建招生私域流量体系,开展志愿填报指导。招生期间通过咨询电话、招生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全网通小程序、企点QQ等多种渠道开展咨询答疑,及时公布录取进程、通知书发放进程等各类招生信息,积极响应考生和家长关切,不断提升招生服务质量,切实做到招生工作公开透明,维护学校良好声誉和广大考生利益。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学校招生工作。录取期间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工作进展,慰问招生工作人员。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招生工作常态化建设,将招生工作与人才培养、社会需求有机融合,强化招生—培养—就业动态调整机制,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彬
新闻关键词:招生录取工作学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