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10月举行

2023-09-28 09:55:16 来源:中国青年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人社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将于10月26至28日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大赛以“智汇赋能发展 博创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4个组别,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海洋开发与应用、其他行业7个赛道进行比赛。总决赛设置了金奖、银奖、铜奖、优胜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并对获奖博士后研究人员颁发“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证书。

  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6206个博士后团队/项目参赛,将有1500多个团队/项目参加总决赛。(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桂杰)

责任编辑:李海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