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育秀中学小学部五(10)中队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10 15:0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为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时刻发扬雷锋精神,主动为社区做好事,5月6日下午,济南育秀中学小学部五(10)中队在鲁能领秀城十四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小区南门集合,很多同学都是从外地刚刚返回济南,不顾旅途疲劳就主动赶来参加活动。在中队辅导员冯亚楠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路沿着小区内部道路,一路深入各个角落,清理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杂物,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将歪道的公共垃圾箱扶正。在小区广场内,正值物业工作人员在进行绿化工作,同学们主动上前帮助物业工作人员给绿地和树木浇水,清扫落叶、搬运杂草。

668112e6689e6561297c3015942c4919310ddc3d2fcdae19a5464494feb9ff c0c9bb80790a22edb85701747b570e4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能在国庆节假期参加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74岁生日献礼感觉非常有意义。中队辅导员冯亚楠老师表示,在劳动节、国庆节等假节日期间组织学生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是五(10)中队一直以来的做法,这样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而且能够为社区做出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