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龙德学校三(3)中队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4-03-12 18:4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春和景明,万物生发,为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学生和家长们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3月9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龙德学校三(3)中队的队员们一起走进芦南村研学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之旅。

  活动开始,队员们参观了无土栽培智能温室大棚。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植物生长所需要的条件,知道了整个大棚全部采用自动化管理,诸如温度、湿度、采光等的智能调控,见识了无泥土无农药便可实现蔬菜粮食的种植等等。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切实感受到了农业科技的现代化发展。

  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通过本次植树节活动,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回归清新大自然的亲身体验,了解了爱绿护绿的重要性,并以行动添绿、护绿,春天的一抹抹绿色将深深扎根于每一位队员心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晓婧
新闻关键词: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