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青花沟镇2017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14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教办主任孙平做总结发言。

  鲁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周成明)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2017年度教育工作会议于2月12号在该镇中心小学召开。教办主任孙平及班子成员、各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办主任首先就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上年度该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然后由各小学校长结合本校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和交流,最后教研站领导对上学期的视导和教学成绩进行通报反馈,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小学幼儿园进行点名表扬,对本学期的教学和教科研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本次会议号召进行花沟镇教育系统‘“建设五个高青”,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引导每位教职工以更加轻松愉悦的心情、认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有效的方法投入到新一年的生活、工作中去,关注细节用心干,直面问题担当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孩子健康发展和个人生活幸福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