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学生篮球活动活跃

2017-06-19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山师附小一直重视学生篮球培养。山师附小2013级7班就有这样一批热爱篮球的小伙子。

  近日,“灌篮高手”们就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一开始,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虽然动作不太规范,但场上队员一个个积极拼搏,热情高涨!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时候,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

  这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朱立金)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