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汇才学校四一中队开展“我为祖国添绿色”植树活动

2018-03-14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10日上午,济南汇才学校四一中队学生及家长来到章丘香草园开展“我为祖国添绿色”植树活动。

  上午10时,济南汇才学校四一中队学生及家长们领取了树苗和工具后,有序的加入了植树活动的行列中。学生们干劲十足,他们手持铁锹、立树、填土、压实,分工明确,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海棠树苗植入土壤内。随后,学生们又来到拓展基地锻炼体能。徒手攀岩,高空走双杠,梅花桩,旋转飞椅……学生们的笑脸像盛开的花朵,笑声回荡在空中。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提高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耕耘的喜悦,感受到劳动的魅力,体验了大自然的神奇和无限生机。每个人都感到收获颇丰”,参与植树活动的学生家长说。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汇才祖国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