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体育精神 共享竞技乐趣——济南市义和小学组织第二届体育节

2018-09-30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930上午济南市义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体育节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全校九个班级组成的方阵依次入场,并分别在主席台前进行班级风采展示。二年级二班的同学变废为宝,利用纸盒、塑料等生活废品制作服装,吸引了全场关注;四年级一班在家长的配合支持下,全班学生统一服装,用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秀出了最美的风采;四年级二班的同学以精彩的结束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各班精心编排的短节目个性张扬,青春活力。 

  多年以来,义和小学一直坚持武术训练作为学校特色教育的一部分,在本次体育节上,全体学生进行了“拳步十法”的展示,武术队同学进行了剑术的展示,学生们用精气神十足的表演向老师们做着最认真的汇报! 

  在学校董丙勇主任宣布体育节开幕后,全校9个学生代表队,共计百余名运动员在不同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项目设有抱球跑、4×200米接力团体赛及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远、跳高等单项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啦啦队们也不断地为队友呐喊助威。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学生在运动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这些都得力于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大会工作人员和裁判员的精心工作。“协作”是本次运动会最显著的特点。正是有了他们的精心准备、尽职尽责,相互协作有赛的有序、欢乐、顺畅、和谐。学生们自信潇洒,精彩紛呈,体現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体育节济南市义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