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附属小学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讲奉献倡文明”志愿活动

2019-03-11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当三月的春风将要吹绿大江南北,万物吐露出芬芳之时,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我们耳边总会响起一句伟大的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小学在3月9日组织开展以“学雷锋见行动,讲奉献倡文明——走进常春藤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常春藤社区。明确分工后,同学们撸起袖子干起来!你看,同学们有的打扫通道上遗留的垃圾,有的在清理道路两侧的杂草,有的捡除夹缝中的烟头,有的齐心协力将扫成堆的垃圾装进垃圾袋。同学们不怕累,不怕脏,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下午的紧张劳动,同学们将散落在小区各个角落的垃圾打扫的干干净净,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说一尺不如行一寸,雷锋精神光芒万丈,也近在咫尺。在这个温暖的春天,让学们将雷锋精神化作点滴的小行动,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做一点慈行善举,用行动续写雷锋日记。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常春藤附属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