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为中心 防患于未然 —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13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为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师幼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幼儿园积极响应文件精神,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知识,在幼儿园门口、停车区醒目位置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打出安全标语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过往司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每周一开展防震、防火演练,有效加强了师幼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幼儿园积极发动幼儿参与到安全活动中,通过绘制、张贴安全警示画,提醒大家牢记安全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全体教职员工和幼儿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