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万科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2019-07-07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建党节之际,7月1日,万科幼儿园党支部召集教职工开展了主题活动。

  观看红色情景剧《乳娘》

  情景剧讲述了胶东“乳娘”在抗战时期哺育前线子弟兵后代和烈士遗孤的故事,旨在通过讴歌一群伟大女性在峥嵘岁月中的人间大爱,传承和弘扬党群一心、军民一家、血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齐鲁情怀和革命精神。乳娘的故事荡气回肠,催人泪下。

 

  观看宣传片《坚守》

  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平凡的岗位也能做出不凡的成绩;家国情怀、时代楷模,不凡的高光时刻恰恰出自平凡的日积月累。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坚守、奉献、奋斗,才能用平凡生活里的点滴成果酿造出不平凡的人生意义和社会价值

  王明辉书记号召老师们要不忘初心,将初心变为恒心,牢记使命,把使命视作生命。加强政治学习,用政治理论武装自己;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敢担当;坚守平凡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凡的奉献。

  万科幼儿园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将铭记入党初心、入职初心,牢记“教书育人”历史使命,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用行动诠释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万科幼儿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