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实验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14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为应对当前国内零星散发的疫情形势,积极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2021年1月13日下午,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实验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鄄城县实验小学副校长崔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鄄城县教育和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校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崔明指出,学校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通过向学生和家长发布信息等形式进行引起师生及家长重视。要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为重点,严格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做好学生晨午检、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等工作。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引导师生做好科学防护工作。(通讯员 苏淑曼)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