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神兽”归笼 “犇”腾启新程

2021-03-01 1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边兴珂)开学第一天,风雪“凑热闹”。淅淅沥沥下了一天的雨雪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孩子们在洁白的雨雪中迎接了新的学期。3月1日上午9点,启然幼教集团东关园师幼欢聚一堂,在全体师幼的注目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主题为“犇”腾启新程”的开学典礼在多功能厅拉开了帷幕 

    

  集团总园长安克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希望园里每一名教师做脚踏实地的小“勤”牛,拼搏实干,提升专业。每一名幼儿做身强体壮的小“蛮”牛,坚持运动,健康向上! 

    

  新学期,新征程,启然幼教集团始终坚持“关注幼儿现在,着眼幼儿未来”的办园理念,在2020年我园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特色足球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幼儿体质健康水平,满足了幼儿足球学习的需求。我们还提倡“回归生活,追随自然”让幼儿自然生长,种子的萌芽、幼苗的生长、植物的开花结果激发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关爱和对生命的崇敬。 

    

    

  精心设计教研“开学第一课”,细化方案,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初步建立社会规范意识,增强自我防护的能力。安园长也带领管理层逐班了解孩子们开学第一天的情况,并向老师了解各班新增玩教具的使用情况等。孩子们也兴致勃勃的给园长妈妈和老师们讲述着自己的新作品,还用自己拼制的玩具相机,给老师们拍张美美的照片。 

 
 
 

  “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今朝启然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此次开学典礼一定会激励全校师幼在新学期中更好的学习,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成长,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启然幼教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