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鄄城县郑营镇各小学、幼儿园举办丰富多彩的庆元旦活动

2022-01-04 10:59: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在“元旦”来临之际,各学校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为同学们搭建舞台,给他们提供发挥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

  根据郑营镇中心校工作要求,每个学校都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各校师生都提前、认真策划筹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有的学校举办元旦联欢会,歌曲、舞蹈、诗歌朗诵、小品、武术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健康向上,歌颂伟大党和祖国,歌颂新时代,展示新风采。充分体现出学校贯彻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个性突出的教育理念;有的学校举行拔河比赛,小组赛、班级赛,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和班级凝聚力;有的学校举办以“2022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黑板报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的审美意识和文化品位以及同学们的合作能力;有的学校举办亲子运动会,把家长请进学校,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比赛、手工制作等活动,促进了亲子关系,加深了家校联系,体现了家校共育的理念。

  鄄城县郑营镇各小学组织举办的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展现了学校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凝聚了学生的团结力量,激发了学生们敢于表现自我、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热情,实现了每一位学子的精彩绽放,同时,也为2022新年到来增添了许多节日喜庆气氛,郑营镇辖区小学近四千名师生将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欢乐幸福的心情迎接新年的到来。(通讯员 范继芳)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