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汇泉小学开展"汇泉活力小雷锋在行动"六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2-03-04 15:31: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的响起,济南市汇泉小学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开展了"汇泉活力小雷锋在行动"六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唱一首雷锋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讲一个雷锋故事、观一部雷锋影片、画一份雷锋手抄报、听一篇雷锋日记、做一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在志愿服务中,队员们在校内文明监督引导行动,在公交站牌参与文明秩序岗,在景区进行文明旅游宣传,在停车区摆放和擦拭共享单车,在社区宣传垃圾分类、整理图书馆、参与食堂劳动实践、为军属和空巢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汇泉活力小雷锋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使红领巾更加鲜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济南市汇泉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