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全力以“复” 郑营镇中心幼儿园复学准备工作

2022-04-24 13:41: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落实复课返园准备工作,确保全园健康、安全、有序复课,郑营镇中心幼儿园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开展一系列护航复课的工作。

684358ed18f6e1d853cc361946d0533

  4月23日上午,郑营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开园复学工作会议,首先,刘维正园长向大家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复学的筹备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把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开园复工前的各项保障工作,避免工作疏漏,增强责任意识,做好防控,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到位。

  其次,副园长刘晓丽布置了开学前期具体准备工作,包括收集疫情期间健康状况各类登记表、健康码,分批错峰入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演练、疫情物资分配、疫情班级消毒程序等复学准备工作,以及开学幼儿入离园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

  为筑牢幼儿园防疫阵地,努力为全体师幼创造一个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各班教师对幼儿活动区域、墙面、室内外玩具、区域物品等进行清洗消毒,做到清洁、细致、到位、无死角,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孩子们。

be5323b366511d5d45c0accd951f17c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对全园开展了地毯式消杀工作。为幼儿的安全防疫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用实际行动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3d5f531561d60627f77edf0a42df682

  各班级利用微信群和班级小管家等工具,将复学前的准备工作详细告知每位家长,提醒家长管理好近期生活,并对复课后的防疫工作提出要求,把握每一个细节,做好疫后复学准备。(通讯员 谷然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