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召开“预防学生溺水”专项活动部署会

2022-04-29 21:5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4月27日下午,麻寨中学召开“预防学生溺水”专项活动部署会。

  会上,校长赵考斌做出详细部署,他强调,各位班主任和任课老师要通过主题班会、课堂等形式,向学生介绍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另外,学习要利用宣传栏、黑板报等方式加强宣传教育,禁止学生私自到河沟、水塘、水坝等深水处游玩。游泳要有大人陪同,要去正规的游泳场所。使学生认识到生命的珍贵。同时,学校还通过微信群、“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向学生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家长强化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监督孩子,防止孩子私自下水。

  通过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为我校深入开展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刘雪英)


微信图片_20220428084915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