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中提升,反思中前进 鄄城县彭楼镇镇麻寨中学召开初一期中质量检测分析会

2022-05-09 16:59: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5月6日下午,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组织初一各任课教师召开期中检测质量分析会。

  会上,教务处主任高欣对每班、各学科的学情、教情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依据各学科试卷反馈情况,针对学生答题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高欣客观地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位教师要强化有效教学意识,关注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重视学法指导,要求有关的老师要注意分析原因,找准切入口,寻找对策,尽快把成绩提上去。

  最后,校长赵考斌又从学生的发展和学校的角度,分析了本次考试现状,指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做好集体备课等常规教学工作,要注重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和日常行为规范的培养,严抓班级管理,要注重教学研究,注重同学科教师的交流。

  通过扎扎实实地进行期中考试教学质量分析,使初一各任课老师进一步明确自己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要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基础。(通讯员  田萌)

  d6b306389da1e0c225c1a6f98d39a6d420b28372602c753c3a414d63490595                     

责任编辑:殷会丽